当前位置: 客户服务

红土创新基金网上交易绑卡指南

目前我司官网支持12家银行卡,含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上海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假如您需要绑定的银行卡不包含在内,请致电0755-330119834000603333与我们联系,我们通过直销柜台给您绑定)

 

点击相应银行卡后会弹出相应的绑定方式(部分银行卡有两种绑定方式,即“银行直连”或通过“通联支付”)及提示信息,包含了该银行在网上支付时的限额情况。

下面分别以招行直联和平安银行通联为例进行绑卡说明。


一、以招行直联为例,建议使用360浏览器操作

第一步:登陆红土创新网上交易系统,点击“银行卡管理”→“新增银行卡”,如图:



第二步:选择招商银行卡,选择支付渠道,点击“确定”,填写银行卡信息;





第三步:进入银行卡信息验证界面,输入卡号、密码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若无法输入密码,请点击“点此下载安全控件”,下载安全控件。









第四步:控件安装成功后,关闭网上交易页面,重新打开官网返回网上交易系统,进入新增银行卡页面,填写相关银行卡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进入银行卡信息验证页面,填写银行卡账号信息,点击提交;





第六步:系统提示“直付通电子协议绑定成功”,点击“红土创新基金”,返回网上交易系统;



第七步:点击“鉴权完成”;



第八步:银行卡关联成功。



二、以平安银行通联为例

第一步:登陆红土创新网上交易系统,点击“银行卡管理”,如图:



第二步:选择平安银行卡,选择通联支付渠道,点击“确定”,填写银行卡信息;



第三步:填写银行卡信息、手机验证码;



第四步:银行卡关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