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户服务

红土创新基金网上交易购买指南

成功绑定银行卡后,选择“基金交易”,找到相应的基金产品后点击“申购”按钮,进入支付页面。



“支付方式”分为“在线支付”和“汇款支付”

【费率优惠】

我司自20181218日起的实施网上直销费率优惠活动,适用旗下所有基金,具体费率优惠情况如下:

在线支付:

1、采用招商银行卡支付,费率优惠为8折;

2、采用工商银行卡及“通联支付”银行卡方式支付,费率优惠为4折,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按原费率执行。


汇款支付:

投资者选择“汇款支付”方式在我司直销平台提交基金认、申购申请,认、申购费率为0


在线支付:选择需要使用的银行卡后,输入购买金额、交易密码后直接从绑定银行账户内扣款,扣款成功后即购买成功。(此方式的购买额度会受到相关银行卡的网银或通联支付端口限额限制,具体限制金额在选择使用的支付银行卡后会有提示)

如有推荐人,请点击“推荐人”填写推荐人姓名及手机号码。







汇款支付:若申购金额较大,避免在线支付限额引起的不便,建议使用汇款支付,汇款支付方式不限制金额,只要不超出银行卡转账金额限制即可。如有推荐人,请点击“推荐人”填写推荐人姓名及手机号码。

 

即在选择支付方式时选择“汇款支付”,之后选择需要汇款的银行卡及申购金额、交易密码等信息,系统会提示“下单成功”(不代表申购成功),之后登陆该银行卡网银、手机银行或银行柜台等方式,按照页面提示向直销收款账户转账即可,款项在交易日15:00前到账则申购成功。


红土创新基金直销中心收款账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账户名称: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4420  1501  1000  5257  6124

大额支付号:1055  8400  0021








“汇款支付”注意事项:

若您在当日15:00前(含)下单成功,为确保申购成功,则需要在当日15:00前(含)确保相应的汇款款项到达我司直销账户,若款项在15:00后到账则会申购失败。

若您在当日15:00后下单成功将视同下一交易日的申请,为确保申购成功,则需要在下一交易日15:00前确保相应的汇款款项到达我司直销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