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资讯> 资讯新闻

守望相助 深创投及红土创新基金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驰援湖北抗疫一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简称“深创投”)及旗下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红土创新基金”)快速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针对防疫物资紧缺现状,深创投及红土创新基金多方紧急联系,于23日采购到2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捐给疫区,将发往武汉协和医院及疫情严重的黄冈地区相关医院。

 

防控疫情守土有责。对内,深创投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内部沟通对接机制,做到员工情况每人每日报送;及时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备足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制定公司工作餐应急管理预案,向全体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对外,深创投积极与被投企业及合作伙伴沟通,持续投入力量,对接和贡献资源。深创投众多被投企业高效行动,或向疫区捐款捐物、提供免费服务,或加班加点生产、安装、协调抗疫需要的物资设备,或挺身向前成为“最美逆行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感谢所有携手担当、互相扶助的被投企业、合作伙伴,期待更多的单位各尽所能、同舟共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