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告/资讯> 资讯新闻

红土创新盐田港REITs完成询价 将于5月31日起发售


余世鹏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2021年5月26日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继517日获批后,红土创新盐田港仓储物流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下称红土创新盐田港REITs”)迅速完成询价,并于531日起进行发售。 

  据526日红土创新盐田港REITs公告,该基金已于524日完成询价,询价结果为每份基金份额2.300元。同时,该基金的募集期确定为531日起至61日,总发售份额为8亿份,其中战略投资者认购4.8亿份;回拨前向网下投资者发售2.24亿份,向公众投资者发售0.96亿份,净募集金额为18.4亿元(不包括利息和认购费)。

  公告显示,在4.8亿份的战略配售认购部分中,该项目的原始权益人同一控制下的关联方深圳市盐田港资本有限公司,参与配售比例为20%,其他战略投资者参与的比例合计40%,其中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参与比例为14.0%